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03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浙江乐清:再添新型智能变电站

炎炎夏日,热浪袭人。在乐清市北白象镇孤屿山村,国网乐清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车岙输变电项目的10千伏配套工程施工现场,高高的钢管上电力“蜘蛛人”正在挥汗如雨地做放线作业。行人经过施工现场都会抬头望向他们,然后感慨地说:“供电公司的员工真的太辛苦了,这大热天的真不容易!”

详细阅读

新建京张铁路电力工程开建

7月26日,在张家口怀来县下八里村外,乔家营至新保安牵引站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首基铁塔的基础开始试点浇筑。这项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新建京张铁路电力牵引站输电线路工程进入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上海浦东首个架空线入地工程和首个合杆整治工程完工

7月30日,随着现场工作负责人一声令下,浦建路近樱花路的工地上最后几十米的电力架空线被迅速撤下,电线杆被成功拔除,新的地下电缆设备同步送电投运。由此,浦东新区2018年首个电力架空线入地工程顺利竣工。

详细阅读

新疆和田750千伏变电工程进展顺利

近日,记者从和田75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获悉,变电站工程进展顺利,整体项目已完成58%,预计8月底将全面完成土建阶段,进入电气安装阶段。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参建的220千伏尉犁—铁干里克—若羌输变电工程投运

7月25日17点31分,220千伏塔东变电站两台主变压器成功带电,这标志着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新疆院参与设计的尉犁—铁干里克—若羌输变电工程全线贯通送电。

详细阅读

湖北工程签订老挝北部输变电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与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订老挝115千伏输变电线路扩建与综合改造项目建筑安装调试施工总承包合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详细阅读

藏中联网工程沃卡变成功带电 拉开工程全线带电投运的序幕

7月27日11时55分36秒,由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藏中联网工程500千伏沃卡变电站220千伏母线成功带电,成为藏中联网工程首个带电的变电站,标志着电力建设史上难度最大的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详细阅读

中铁十局二公司成功中标郑州市区22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

7月25日,中铁十局二公司成功中标郑州市区若水(衡山)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新建电缆隧道施工工程。本工程为若水-呈祥220千伏线路工程,线路起于拟建若水(衡山)220KV变电站,止于呈祥220kV变电站,本期共出线2回220kV线路。线路途经郑州市众意路、朝阳路、北三环、G107辅道,全部为新建电缆隧道,线路路径全长约为6433m。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3-7.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