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03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湛江供电局110千伏覃巴变电站投运

湛江供电局110千伏覃巴变电站投运。投运后,该局将新增110千伏线路11公里,新增供电能力1.77万千瓦,极大缓解110千伏博铺站供电压力,减小同停风险。该变电站今年新出八回线路,建成三条站间联络通道,增加9回可转供线路,解决目前竹城线等4条10千伏线路的重载问题和缩短供电半径,改善吉兆和王村港片的电压质量。

详细阅读

印尼明古鲁项目输变电工程进度大踏步向前

近期,印尼明古鲁项目输变电工程(下称“输变电工程”)土地征地协议相继签署,桩基施工、基础开挖、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施工工序相继展开,工程设计及采购满足现场施工需求,各项工作加速推进。送出工程进度正在大踏步向前。

详细阅读

老挝115千伏输变电线路扩建项目正式启动

日前,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与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签订老挝115千伏输变电线路扩建与综合改造项目建筑安装调试施工总承包合同,标志着该项目正式启动。

详细阅读

甘肃省武威重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

7月31日上午,武威重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仪式在民勤县黑山村隆重举行。此项工程的开工,标志着民勤县单电源供电问题将彻底得到解决。

详细阅读

湖南常德110千伏高桥变电站新增主变顺利投产

7月31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110千伏高桥变电站2号主变第五次冲击受电成功,标志着110千伏高桥变电站2号主变扩建工程竣工,顺利投产运行。

详细阅读

能源局首批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 广州高可靠性智能低碳微电网投运

近日,广州供电局高可靠性智能低碳微电网项目在南沙投运。该项目系南方电网公司唯一入选的国家能源局首批新能源微电网示范项目,同时也入围了中美智能电网第二阶段微电网技术国际合作项目。项目投运后,可确保区域内面对自然灾害时迅速与大电网解列,形成孤网,保障重要用户核心负荷一周电网供电,并在灾后快速恢复重要负荷供电,具有黑启动的能力。

详细阅读

广东湛江首座法式建筑风格变电站顺利投运

7月31日,经过系列调试、验收等工作,湛江供电局别具匠心打造的我市首座,也是南方电网首座法式建筑风格变电站——110千伏避风塘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营。该变电站的投运,将为霞山区及周边区域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同时,助力老城区的改造工作。

详细阅读

南方电网首个超高压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8月1日10时37分,由河南工程公司承建的南方电网首个超高压输变电工程——500千伏云南砚山至通宝输变电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23-7.27)—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