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03 12: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顺利合拢

当地时间7月27日上午,由集团国际公司负责实施,水电五局EPC总承包的科特迪瓦格西波-波波里水电站一期围堰顺利实现合拢,这标志着格西波-波波里工程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并为波波里水电站主体工程施工打下良好基础。

详细阅读

大藤峡水电站首批闸门一次验收通过

7月27日,由水电八局岳阳分公司承担制作的大藤峡水电站首套尾水检修闸门和首套进水口检修闸门一次通过验收。

详细阅读

核电项目

中国核电:三门核电预计年内投入商业运行

中国核电7月30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三门核电已于2018年6月30日4点48分首次并网成功,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机组状态控制良好,目前正在进行功率平台试验,预计年内投入商业运行。

详细阅读

徐大堡核电站探建多能互补基地

位于葫芦岛兴城海滨乡的徐大堡核电厂内,几台白色风机迎风旋转,一列列光伏发电板正将阳光变为电能。这是徐大堡核电厂应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开发出的环保配套、海水淡化、核电供暖、抽水蓄能电站、厂区分散式风电、厂区分布式光伏等清洁能源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将徐大堡核电站建成一个“核环水暖蓄风光、多能互补、七产业联动”的大型一体化能源基地。

详细阅读

记录丨深耕核电铸标杆 阳江核电建设侧记

7月12日,我国首个具备“三代”核电主要技术特征、满足最新安全技术标准的自主品牌核电机组——阳江核电5号机具备商运条件。自2013年开建,该机组先后完成土建、设备安装、系统调试、装载核燃料、机组临界、并网发电等重大关键里程碑。工程进度顺利推进,得益于中国电建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在1、2号机上积累的建设经验,更得益于5号机独有的科学管理。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