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持续推进电网高质量发展 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

2018-08-03 15:5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召开会议,认真分析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形势,要求持续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优质高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改革发展目标,围绕“精益卓越”和“本质提升”要求,明确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点、要点和着力点,要求以安全生产、队伍稳定和优质服务为重点,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发展质量、经营绩效和队伍素质,推动各项目标实现。主要做法是:强化责任落实,着力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注重质量效能,抓好关键环节管控,加快各级电网协调发展;突出效率效益,大力挖潜增效,持续提高经营业绩;坚持便民导向,落实“放管服”要求,着力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强精益管理,注重效率效益,切实增强改革发展动力;加强党的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激发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积极培育勤勉敬业、精细精益、干事干净的良好风尚,大力弘扬精雕细琢的品质精神、探索不止的敬业精神、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着力养成全员专心、专注、专业的职业操守,汇聚正能量,释放内动力,全面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