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维斯塔斯收获184 MW V120-2.2 MW订单

2018-08-05 10:03来源:维斯塔斯风力之家作者:维风君关键词:维斯塔斯风电订单风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维斯塔斯在美国收获了184 MW的V120-2.2 MW风机订单,功率将以2.0 MW功率交付。客户为Xcel Energy Inc.,一家领先的风能公司。该项目名为Blazing Star Wind(闪耀的星星),是Xcel Energy在全美7个州12个共计3680 MW风电项目的一分子。到2021年底,Xcel Energy预计将装机容量扩建到10 GW以上。

“我们十分期待与维斯塔斯合作开展‘闪耀的星星’风电一期项目。通过投资低成本的风能,我们为客户提供清洁、廉价的电力,同时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与产值。”,南达科他州北达科他州Xcel能源明尼达州总裁Chris Clark说。“这些项目将有助于降低能源成本,同时有助于实现我们在2030年前在中西部上游实现85%无碳能源的愿景”。

 
维斯塔斯美国&加拿大总裁Chris Brown说:“我们很高兴通过Xcel Energy扩大市场份额,V120-2.2 MW是我们在北美可定制产品中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可以解锁以前无法充分利用的风资源。”
 
V120-2.2 MW是维斯塔斯值得信赖的2 MW平台的最新产品,建立在全球安装超过40 GW的2 MW风机基础上。该订单包括风机的供应和调试以及为期10年的服务协议,旨在确保项目生命周期内的优化性能。风机交付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开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斯塔斯查看更多>风电订单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