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西安一热力公司突发火情 现场出现闪爆

2018-08-06 08:47来源:华商网、澎湃新闻关键词:电力安全生产热力公司陕西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5日中午,有网友爆料,位于西安南郊陕西省体育场旁边的朱雀热力公司突发火情,有阵阵浓烟冒出。

事发现场。华商报 图

事发现场。陕西都市报 图

事发现场。华商报 图

据了解,目前有5辆消防车到达,6名民警在现场,因之前出现闪爆情况,目前光大南路已实施交通管制,其他周边路段暂不受影响。现场周围化学焦糊味,爆炸后,附近下起水泥建筑粉粒雨。

下午3点半,@法治西安发布微博公布最新情况:

事发后,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组织有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成立火灾抢险指挥部,调集相关专家进行研判,安排部署后续处置工作。经消防官兵全力扑救,12时50分许,火势得到控制,14时15分许,明火被扑灭。一名施工人员受轻伤。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热力公司查看更多>陕西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