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进项目储备 强化电网建设

2018-08-06 11:01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变电站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斛山供电所电工王文福正在斛山乡卢湾村配合设计人员开展吴岗子台区改造设计工作。这是该公司加快推进项目储备、强化电网建设的一个场景。

为切实解决光山县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存在的各类实际薄弱问题,今年7月中旬,光山县供电公司制定了《2018年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项目储备提质提速“两月攻坚战”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公司党政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专项行动工作时间从2018 年7月15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该公司要求各单位根据专项行动要求,结合工作职责扎实开展相关工作,全力推进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项目储备工作。

据悉,2018年9月15日前,光山公司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项目储备提质提速“两月攻坚战”专项行动将实现以下7项工作目标:规划2020年3月前投运的上级新建变电站和电源,其10千伏送出项目全部完成储备;依据配电网网格化规划,完成储备的主干网架项目实现2019年底主干线路互联率目标;依据配电网网格化规划,主干网架非标准接线减少40%以上,既有二级以上分支数量减少50%以上;完成储备的行政村数量满足2019年计划实施数量;光伏扶贫、机井通电、易地扶贫搬迁、“煤改电”等重点专项配套电网项目全部完成储备;动态跟踪完成重过载线路和配变治理的配套基建项目储备,需要通过规划项目解决的既有10千伏供电半径超标问题,完成储备比例不低于50%;储备项目中,配变新建台数占比不低于80%,10千伏线路新建长度占比不低于70%。以上所有项目完成后,将切实提升光山电网运行可靠性,进一步满足电力客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