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4.8亿元 云南景洪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2018-08-06 11:08来源:美丽景洪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城镇规模的不断拓展,城乡人口日益增多,生活垃圾量不断增大,传统的垃圾填埋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现代发展的需要,采用环保、生态、无公害的方式处理垃圾已迫在眉睫。

8月3日,景洪市举行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这是景洪市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云南省打造中国最美丽省份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让全市各族群众享有更加生态宜居环境的一件大事、喜事。

为妥善处理城镇生活垃圾,推进循环经济建设,促进生态经济的发展,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取了中国500强企业杭州锦江集团生态环境板块投资平台——临安嘉盛环保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方,采取PPP合作模式在我市建设一座总投资4.8亿元、日处理1200吨生活垃圾的焚烧发电厂。该项目将分2期实施,项目一期日处理生活垃圾800吨。

 

▲景洪市委书记应亥宗,市委副书记、市长白玲,中国锦江环境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正式签约, 标志着景洪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及运营管理模式迈出了新的步伐,这一重大环保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景洪市城镇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城乡品位内涵,增强景洪可持续发展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