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丹阳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

2018-08-07 08:56来源:交汇点作者:万凌云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汽轮机垃圾焚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日,记者从镇江丹阳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市规划局将为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位于丹阳胡高路南侧(弘成固废厂南),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规模1000t/d(2×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25MW汽轮机+1×30MW发电机)、二期工程再增加500t/d(1×5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1×12MW汽轮机+1×15MW发电机)。

据介绍,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日处理生活垃圾约1000吨、餐厨垃圾约80吨。该垃圾焚烧发电厂将为丹阳城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提供最佳的处置方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汽轮机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