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水电六局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 深刻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特征

2018-08-07 09:42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李宏伟关键词:水电六局神华集团王晓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结合王晓林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8月5日,三分局望江楼项目部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和国资委党委《工作方案》要求,认识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案例特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

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是以国家能源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原神华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晓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典型案例为背景,深刻剖析王晓林系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典型,走向犯罪道路的深层原因。

党支部给大家解读了中央纪委《工作建议》和国资委党委《工作方案》查处王晓林滥用职权贪污受贿、“四风”问题和违反“八项规定”违纪违规的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王晓林顶风严重违规违纪腐败案例的沉痛教育,深刻反省、引以为戒、遵纪守法,知敬畏、守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拿起纪律武器,敢抓敢管,严格执纪,发现苗头就及时纠正,触犯纪律就立即严肃处理,确保党的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把制度的篱笆扎得更紧,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真正落地生根,为推动企业治理效能营造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过警示教育的学习,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净化。望江楼党支部以学习贯彻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的政治觉悟,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 李宏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查看更多>神华集团查看更多>王晓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