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深圳能源:终止收购美国锡安项目

2018-08-08 16: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深圳能源垃圾焚烧发电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能源(000027)8月8日晚公告,鉴于公司美国锡安项目收购事项在约定时间内未通过美国外资投资审查委员会审批,此次交易无法按原定计划实施,交易对手方近日向公司发出《股权转让合同终止函》,公司终止对美国锡安项目的收购事宜。

相关阅读:

截至2018年3月,深圳能源(含受托管理的深能集团资产)总资产780亿元,净资产210亿元,控股装机容量976.84万千瓦,主要电厂有深圳妈湾电厂(191万千瓦)、广东河源电厂(120万千瓦)、深圳东部电厂(117万千瓦)、东莞广深沙角B电厂(70万千瓦)、珠海洪湾电厂(36万千瓦)、东莞樟洋电厂(36万千瓦)、惠州丰达电厂(36万千瓦)、加纳燃机电厂(38万千瓦)以及新疆、内蒙、河北地区的107.4万千瓦。集团积极拓展新能源产业,2012年实现太阳能发电零突破,2014年实现水电零突破,已投产81.15万千瓦太阳能发电项目、61.54万千瓦风电项目、82.25万千瓦水电项目,集团清洁能源占总容量的比例进一步提高至58.28%。在大力拓展电力主业的同时,深圳能源坚持最高环保标准,以垃圾处理产业为依托,积极发展能源环保产业,目前已建成投产或收购深圳、武汉、福建龙岩、潮安项目、山东单县等8座垃圾焚烧发电厂,集团垃圾日处理能力达9050吨,排放指标均达到欧盟标准,其中宝安垃圾发电厂(4200吨/日)是目前国内最大、排放标准最高的垃圾焚烧发电厂,广西桂林等多个垃圾发电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同时积极推进湖南、山东、浙江等多个省份及海外垃圾发电项目前期工作,努力实现海外布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深圳能源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