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广西大桂山风电场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2018-08-09 08:58来源: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公司作者:张凌波 赵鹏关键词:中国电建风电项目大桂山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由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西贺州大桂山(40MW)风电场工程首台风电机组吊装完成,标志着项目进入机电设备安装阶段。

该项目工程规划建设20台2MW风机和110KV升压站一座,其中风机塔筒采用90m高,14台风机叶片采用直径121m,6台采用115m。贺州公司主动克服大件设备运输、复杂的气候等方面困难,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严格审定吊装方案和应急措施,合理调配人力、物资,加大施工安全管控力度,保证了首台风机吊装的顺利完成。

下一步,贺州公司将倒排工期、狠抓节点,紧盯供货设备厂家,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加快推进机组吊装速度,争取项目早日并网投产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大桂山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