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2018-08-09 10:01来源:宜春京煤热电关键词:热电联产循环流化床锅炉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重大工程节点---#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1锅炉选用华西锅炉厂HX130/13.7-Ⅱ1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吊装K1B1-K2B1主钢架、K1B2-K2B2主钢架、K3B1-K4B1主钢架、K3B2-K4B2主钢架。因组件较长,为防止钢架吊装时产生永久弯曲变形,技术人员在吊装前进行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制定了详细的吊装安装方案,设置4个吊装点(每侧设置2个吊点),由300t吊车和130t吊车进行协同吊装。整个施工过程平稳、安全,全程符合且完全贯彻施工方案、文明施工要求及专项安全技术措施。经过一天的奋战,#1锅炉4榀钢架顺利吊装完成。

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从今年3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今年4月25日浇筑第一罐混凝土,现在又完成了#1锅炉主钢架吊装工程,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顺利推进、投产奠定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循环流化床锅炉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