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图文】盘点中国那些超级火电厂 !(附中国火电企业100强排名)

2018-08-09 10:51来源:我们电厂人关键词:火电企业发电厂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 广东 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

神华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8日,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广东国华粤电台山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8日,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80%,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组建。

5. 浙江 国电第一发电有限公司(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

北仑发电厂又称为北仑港发电厂,坐落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新碶镇,紧靠杭州湾,分三期建成,总装机容量500万千瓦。2002年,被中国电力行业主管部门授予“国际一流”称号,是全国仅有的两家获得这一荣誉称号的发电企业之一。

6. 安徽 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淮南平圩发电有限公司位于淮河北岸的平圩镇,隶属于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之一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2004年随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在香港上市,成为香港上市红筹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企业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