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市场正文

中国能建与三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08-10 08:49来源:能建视界关键词:中国能建三峡集团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中国能建三峡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深化能源电力领域合作,积极拓展水务、分布式电站、储能业务、环保设备等合作领域。

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三峡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卢纯出席签约仪式。中国能建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丁焰章与三峡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琳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了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汪建平称赞三峡集团在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能源转型、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生产经营和组织结构调整情况,以及在产业升级和国际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能建与三峡集团的合作是稳固长久的,希望双方在环境保护、水电建设、海上风电和“一带一路”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相互支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卢纯对中国能建多年来给予三峡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和敬意,介绍了三峡集团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以及在调整发展定位、业务转型上的新举措。他指出,中国能建与三峡集团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全面合作和深厚友谊,希望借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各层次的合作。

中国能建领导于刚、周厚贵、陈关中,三峡集团领导范夏夏、张定明,以及双方有关部门及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和会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