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法国Orano TN为美国沃尔夫克里克核电站提供乏燃料干法贮存服务

2018-08-10 08:55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编译关键词:乏燃料核电站核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Orano公司旗下的乏燃料管理和运输服务子公司Orano TN与美国堪萨斯州沃尔夫克里克核电站运营商签订了一份合同,将为该核电站设计、建造一个乏燃料临时贮存设施,并对该设施进行调试。

除此之外,Orano TN还将把乏燃料从核电厂的乏燃料池转到新的干法贮存设施中。设施的安装和第一批乏燃料转移预计于2021年完成。该设施将采用Orano独特的双层NUHOMS MATRIX水平贮存模块以及NUHOMS扩展优化贮存容器,每个容器最多可贮存37个乏燃料组件。

Orano公司表示,目前NUHOMS系统已在美国使用20多年,在美国境内33个乏燃料贮存场址贮存了超过45000个乏燃料组件。(编译自世界核新闻网站||作者:仇若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乏燃料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