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老挝南欧江七级水电站主体工程首个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2018-08-10 09:00来源:中国电建作者:杨丹涛关键词:南欧江七级水电站老挝水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老挝南欧江七级水电站项目部组织由参建四方代表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对围堰单位工程进行了验收。围堰单位工程通过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单位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验评资料齐全,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

南欧江七级水电站围堰工程于2017年10月16日开工建设,按20年一遇防洪标准设计,最大堰高56m, 2018年5月31日按期完成全部施工项目,围堰具备挡水条件。

验收工作组通过听取各参建单位汇报、查阅验收资料、查勘工程实体,并经验收会议讨论,验收工作组一致认为:围堰单位工程施工依据充分,施工过程满足相关规程、规范及设计要求,工程施工所用原材料全部为合格产品,中间产品质量经抽检试验全部合格;主体结构体型尺寸满足设计要求;开挖、支护、灌浆、混凝土、高喷、填筑、复合土工膜等施工方法符合设计技术要求及合同文件要求,实物质量检测指标满足设计要求。

建设各方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施工过程未发生质量事故,设计、监理、施工相关各方单元、分部工程验收资料齐备,工程质量处于良好受控状态,施工进度、投资控制满足合同文件要求,围堰防渗效果较好,有效的保证了基坑内的干地施工环境,并经受住2018年“6.25”超20年一遇洪水考验。

围堰单位工程是南欧江七级水电站进入主体工程施工期后完成的第一个单位工程,其意义重大,本次验收严格按照规程、规范及海投公司、南欧江发电公司下发的验收制度执行,为后续的单位工程验收工作制定了样板,树立了标杆,为南欧江七级水电站创“优质工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欧江七级水电站查看更多>老挝查看更多>水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