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6-8.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10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焦 | 印尼塔卡拉燃煤电站项目提前竣工移交

2018年8月8日,由中国能建旗下葛洲坝集团EPC总承包的印尼塔卡拉燃煤电站项目继2018年7月19日获得业主颁发的#1机组移交证书(TOC)后,顺利获得#2机组移交证书。这标志着由中国设计和建造、采用国际标准的、葛洲坝集团承建完工的首个海外火电站项目建设阶段圆满收官。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10.4亿 江西九江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日前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委区政府门户网站发布《九江市生活垃圾发电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公示显示建设单位是光大环保能源(九江)有限公司,工程总投资:约人民币10.406亿元,建设规模为日设计处理生活垃圾2250t,年处理82.12万t,配置3×750t/d机械炉排焚烧炉+2×25MW凝汽式汽轮机+2×30MW发电机组。

详细阅读

总投资34351万元 阜宁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

长青集团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阜宁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近日收到盐城发展改革委下发的批复,盐城发展改革委对阜宁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给予核准。该项目拟建设1×140t/h高温高压生物质锅炉、配1×35MW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相关辅助及附属工程。项目估算总投资34351万元。

详细阅读

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8月7日,宜春京煤热电公司热电联产项目重大工程节点---#1锅炉主钢架吊装成功。

详细阅读

通州再生能源发电厂运行投产 日处理垃圾3950吨

日前,由北京国资公司下属绿色动力集团投资建设的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正式启动运行。

详细阅读

江苏江阴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日前公布关于对江阴燃机热电有限公司2×100MW级燃机热电联产工程节能报告的审查意见: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报告以及江苏省星霖碳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评审意见。

详细阅读

浙江绍兴嵊州将建垃圾焚烧发电厂(附选址图)

为实现浙江绍兴嵊州市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嵊州市筹备建设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该项目选址由嵊州市建设局委托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嵊州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选址研究报告》。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江西院中标印尼两火力发电项目

近日,从永青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电建江西院发电工程公司顺利中标印尼青山不锈钢有限公司1×250MW火力发电建设项目及印尼纬达贝工业园区有限公司4×250MW火力发电建设项目(IWIP)设计工作。此次中标项目为江西院海外市场开拓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33亿元!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8月7日,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