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6-8.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10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项目

贵州夹岩水利枢纽大协厂2号隧洞贯通

7月25日上午10点20分,水电八局夹岩水利枢纽北干渠7标大协厂2号隧洞顺利安全贯通。

详细阅读

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7月23日~24日,江西洪屏抽水蓄能电站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南昌顺利召开。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江西省档案局、中审亚太会计事务所、江西洪屏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及各参建单位领导和代表参加会议,华东院技术总监姜忠见及项目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详细阅读

四川甘孜达阿果水电站投产发电

8月4日21时00分,水电七局机电安装分局承担安装任务的甘孜达阿果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1号机)顺利完成72小时试运行,机组运行状况良好,直接进入商业运行,至此,达阿果水电站2台机组的安装、调试、试运行工作全部完成。

详细阅读

填补国内水电站检修短板 南方电网首个水下机器人项目完成验收

日前,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有限公司首个水下机器人项目完成最终验收,该水下机器人是国内首个能在水下隧洞远距离航行检测的机器人,可排查水工设施安全隐患,为后续水下作业提供支撑,大大降低了电厂安全检查成本,保障了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详细阅读

陕西旬阳钟家坪水电站通过省水利厅绿色小水电初步评审

8月7日,陕西省水利厅在安康组织专家评审组对钟家坪水电站绿色小水电创建活动进行了初步评审,经过专家组评审,电站顺利通过了绿色水电站初步评审。

详细阅读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一期工程进入尾声 二期围堰将于10月动工

7日,羊城晚报记者在国家重点水利项目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看到,一期工程已如期进入尾声。接下来,二期围堰将于10月正式动工,整个工程预计2020年完成。高陂水利枢纽建成后,韩江下游及三角洲地区的城市防洪标准将提高至100年一遇,韩江三角洲地区的供水保证率可以提高至97%。

详细阅读

波斯尼亚水电项目吸引19家公司青睐

据路透社报道,有19家国际公司表示有兴趣参与波斯尼亚东南部160兆瓦Dabar水电项目的建设和融资。

详细阅读

中国能建中标国家电网公司抽水蓄能项目

7月底,在辅机设备招标中,中国能建华东装备镇江设备公司离相封闭母线产品中标国家电网公司抽水蓄能电站两个工程建设项目,为镇江设备公司母线产品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详细阅读

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通过终验

2018年8月6至7日,自治区移民局组织自治区发改委、水利厅、国土资源厅,规划设计,项目业主,监督评估处,南宁市人民政府,南宁市水利局,青秀山管委会,江南区、青秀区、西乡塘区、邕宁区、良庆区政府及水库移民局以及特邀专家对广西南宁市邕宁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库区移民安置工作进行终验。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