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8.6-8.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10 11: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签约印尼水电站项目EPC总承包

7月28日,中国能建广西局与印尼DEMPO能源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度尼西亚Pelangai河P2水电站(11MW)EPC总承包工程。

详细阅读

张家界水电岩泊渡项目完成勘界复核工作

岩泊渡工程项目部实物核查工作于7月31日正式启动,截止8月7日,已全面完成工程临时用地的勘测定界,坟墓、苗木等实物复核工作。

详细阅读

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右岸地下厂房完成首节机组肘管吊装

继左岸地下厂房启动机组大型埋件安装后,8月6日,白鹤滩水电站工程右岸地下厂房也打响了百万机组大型埋件安装“第一枪”——9号机组首节肘管顺利完成吊装,比原计划吊装时间提前了九天。

详细阅读

新疆阜康市甘河子二级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日前阜康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新疆阜康市甘河子二级水电站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详细阅读

老挝南欧江七级水电站主体工程首个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8月6日,老挝南欧江七级水电站项目部组织由参建四方代表组成的验收工作组对围堰单位工程进行了验收。围堰单位工程通过验收条件,同意验收,单位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验评资料齐全,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

详细阅读

柬埔寨桑河二级水电站7#机组定子吊装完成

8月3日下午,由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柬埔寨桑河二级水电站7#机组发电机定子顺利吊装,为7#机组投产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细阅读

核电项目

核安全局:关于释放三门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临界控制点的通知(附报告)

日前,国家核安全局发布关于释放三门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临界控制点的通知,同意实施三门核电2号机组首次临界。

详细阅读

“华龙一号”首堆汽轮机控制系统 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2018年08月04日,“华龙一号”首堆——福清核电5号机组汽轮机控制系统顺利通过出厂验收。

详细阅读

田湾核电5号机组主管道焊接启动

日前,田湾核电站5号机组反应堆冷却剂系统主管道1F4焊口正式开始焊接,提前一级里程碑“主管道焊接开始”节点66天启动,标志着5号机组核岛厂房主系统安装工作已全面进入安装高峰期,并为后续核回路冲洗奠定了基础。

详细阅读

海阳核电1号机组首次达到临界、2号机组开始装料

8月8日上午10时42分,AP1000三代核电自主化依托项目海阳核电1号机组首次达到临界,机组正处于低功率状态稳定运行。后续,在完成一系列低功率物理试验后,机组将进行首次汽轮机带核冲转与并网工作。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7.30-8.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