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参加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海水脱硫系统技术交流会

2018-08-10 14:4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脱硫系统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做好神华国华(印尼)爪哇发电有限公司进点准备工作,7月3日至7月6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选派3名技术骨干与国华业主方共同远赴成都,参加由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组织的海水脱硫系统技术交流会。

交流会上,东方 锅炉有限公司向与会各方展示了企业文化,作为该系统总设计,针对海水脱硫系统的特点,由相关专业设计人员对海水脱硫的技术原理、设计理念、工艺流程、主要设备、电气控制系统、热控控制系统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安徽电建二公司民权检修项目部高度重视和珍惜此次交流机会,在交流过程中,认真做好记录和收资工作,对存在的疑问积极提问,并就电气控制系统、热控逻辑等方面与厂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派去的技术骨干熟悉了海水脱硫系统,为将来项目进点、机组顺利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