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宝鸡供电分公司修试中心战高温保供电 圆满完成3条10千伏间隔检修试验工作

2018-08-10 15:05来源: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司作者:齐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变电站高压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7日正值三伏天,宝鸡供电分公司检修人员克服高温酷暑天气,顺利完成了35千伏眉县城关变电站122、130、132等3条10千伏出线间隔电气一次及二次设备保护试验、传动工作,确保3条10千伏线路按时,按计划对外送电。确保宝鸡地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在骄阳和高温的炙烤下,气温持续飙升,最高气温超过38℃,地面温度早已超过45度。如此高温条件下对10千伏开关柜手车进行保护定值定检校验,对检修人员是一次极具严苛的考验。为顺利完成3条10千伏间隔设备的送电工作,该公司检修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与投入。检修试验前,准备好工作票,做好安全措施部署、周详安排;工作中严格执行《安规》与“两票”管理规定,工作进行全过程监护,严格执行监护制,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检修、试验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现场看到,10千伏高压开关室的室内温度已经达到45度,检修人员汗水顺着脸颊不停的往下淌,但为了保证检修、试验计划顺利完成,检修人员与高温抗争,虽挥汗如雨,但无怨无悔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告诉笔者,并非对高温有某种特别的忍耐度,支撑这一切的,是一种浸透到骨子里的社会责任感和职业奉献感。

作者: 齐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宝鸡供电分公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高压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