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电建二公司新生在华龙一号建设工地上启航 电力未来充满曙光

2018-08-11 11:2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核电项目部作者:申建生关键词:防城港核电核电机组核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对你们而言,更是一生中具有永久纪念意义的时刻!因为,今天是你们人生核电事业起点的里程碑!从今天起,你们就是安徽电建防城港项目部的一名新员工,在美丽的北部湾你们怀一颗赤子之心扬帆,启航!……”这是近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防城港项目部开展2018年导师带徒“启航”计划时的情景。

为勉励新进大学生要热爱自己的工作,重新启航,端正心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与企业共成长,携手描绘人生蓝图。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公司团委联合为新进大学生组织开展3年“启航计划”。启航计划即在新员工入职伊始为其安排导师,培训三年,让新员工融入团队,认知企业,在生活中感受公司大家庭的温暖。

该公司防城港项目部承担防城港核电站两台华龙一号百万核电机组的常规岛和部分BOP建安工程。项目部党支部积极响应公司的号召,根据公司文件及新员工各自专业情况,以双向选择的形式安排导师,师徒联手干工程,精心培养促提高。

为了让新员工学有目标,赶有榜样。党支部安排建筑常规岛单位负责人任文莉、质保主管司永吉进行经验分享,为新员工当标杆,做示范。

新员工李贵听了优秀青年的事迹后表态说,要以先进为榜样,在未来的工作中勤学多问,向导师多学习,认真总结,累积经验,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面对挑战,更快更好的成长成材,不辜负期望。

导师代表杨为藏表示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用心关怀徒弟,看重责任,为公司后备人力力量做出贡献。同时,希望徒弟们调整心态,虚心学习,站在新起跑线上,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适应新的环境与角色,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学习,抓住难得机遇,成长成材,希望在未来工作中师徒能成为良师益友,携手共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号召抓住“华龙一号”这个国家名片的机遇,这个人生的金字招牌,师徒齐努力,脚踏实地干一行爱一行,带着思考去工作,一次把事情做好,在“华龙一号”示范项目建设中展翅高飞,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作者: 申建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防城港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机组查看更多>核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