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中广核桃江范家洞风电场工程

2018-08-13 10:00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广核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底,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一公司中标中广核桃江范家洞风电场工程,该公司一个月内连续两次中广核集团新能源项目。

范家洞风电场位于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南部境内的山顶(脊)上,区域内属低山地貌,风机布置东北-西南向条形山脊上。本风电场装机容量为48.4MW,共安装22台单机容量2.2MW的风力发电机组。风机以35kV集电线路接入已建的邱家仑风电场110kV升压站,安徽电建一公司负责升压站电气、场内35kV集电线路施工安装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广核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