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完成3号炉电除尘保温箱内部检查消缺

2018-08-13 14:48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电除尘绝缘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4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顺利完成华能汕头海门电厂3号炉电除尘保温箱内部检查消缺。6月27日,按业主要求,安徽电建二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电气专业利用3号机组调停机会,主要针对电除尘A、B列电场个别二次电压低跳闸缺陷,对保温箱内部阴极振打接地线及绝缘棒检查;并对电弧灼伤的绝缘棒进行更换以及接地线脱焊部位进行补焊。在保证检修人员防中暑及设备防雨情况下,检修员工通力合作、默契配合,保温箱内部缺陷顺利消除,为机组环保运行提供保障。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绝缘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