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庐江检修项目部开启“学习+巡检”双轨并行工作模式

2018-08-13 15:36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发电生产机组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首批检修人员进点神皖庐江电厂(2×660MW)以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庐江检修项目部组织员工利用各种形式,深入学习《"三个一体化"生产运营模式在庐江公司的探索》,全面宣贯《神皖庐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运维手册》、《#1机组检修维护技术及安全协议》,着重理解两个现代(现代企业制度、现代企业形象)、两个先进(技术先进、指标先进)及系统管理、价值管理的重要内容,主动融入业主建设"现代先进、管理科学"旗舰企业的企业愿景,强化全体员工对庐江电厂打造"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绿色环保,建设竞争力强的数字化精品电厂目标"的使命感和认同感。

通过学习,全体员工对全新的发电生产运营模式、系统化思维的扁平化生产组织架构有了全面的认知。结合该厂工程进展实际,安徽电建二公司庐江检修项目部一手抓班组学习,一手抓现场巡检,全面开启"学习+巡检"双轨并行工作模式。项目部机、炉、电、热四大专业从有利于机组投产后运行、检修的工作角度出发,各专业有针对性地对现场进行对口巡检,对#1机组安装工程全面问诊,及时发现设计、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通过现场交流、生产准备部工作QQ群等形式,及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到庐电公司,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认可。

该项目部实行的"学习+巡检"双轨并行工作模式,让一线巡检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对庐电公司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知,也使检修员工通过对电厂安装施工阶段的介入,尽快熟悉现场,把控关键环节,为后续运行检修工作的全面铺开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发电生产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