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多举措防外破事故发生

2018-08-13 16:51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线路电力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电力设施保护人员及时制止一起高压线下野蛮施工行为,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电力线路外力破坏引起跳闸事故,确保了高温期间电力线路的可靠运行。

9日晚21时许,该公司派驻电保办工作人员崔锋在特巡时发现:城区站前路涡北110kV769线19-22号塔线下,在建雨污分离工程建筑工地正进行违规施工,吊车等施工器具距离线路过近,随时可能引起导线放电事故发生。“请立即停止作业!”崔锋迅速上前予以制止,有效避免了一起可能发生的外力破坏事故。

近期持续高温天气,许多施工作业避开白天高温天气,选择夜间进行。对此,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通过发放《致涡阳县市政、园林管理部门的提醒函》,规范工程项目建设临时用电的管理,加强对属地护线管理,对大型线路施工点的夜间作业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视督查等方式,从源头上防范电力设施外破事故发生。

今年迎峰度夏以来,该公司未发生一起因电力设施外破导致的停电事故发生。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