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大唐滑县项目首台采用中国海装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机组完成吊装

2018-08-13 16:52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混塔风电吊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9日,大唐滑县项目采用中国海装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的首台机组完成吊装,这是继今年3月22日中国海装首台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机组在河南内黄成功吊装,在市场上“首秀”且被市场高度认可后的又一次技术、工艺、施工的优化和突破的新成果,是中国海装“市场引领、技术驱动”战略下的必然产物。

2017年,中国海装紧贴市场需求,启动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研制项目。该型号塔筒由83米混凝土段与35米钢塔段组成,充分借鉴了国外已成熟应用上千台的设计技术,是真正意义上的钢混塔筒。这种型式的钢混塔筒,具有安全性高、运行稳定、且无能量损失的特点,可为业主带来长期稳定且更可观的发电量。

中国海装在内黄项目中,验证了冬季施工,在滑县项目中,又验证了夏季施工。除此之外,在此台钢混塔筒的施工中,项目组再次对混凝土塔筒段的组装效率、多层竖向灌浆、单根穿索张拉等创新技术进行了充分验证,不但降低了成本,也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大唐滑县项目120米轮毂高度钢混塔筒首台机组的成功吊装,标志着中国海装已全面掌握低风速高塔技术,具备批量化、产业化制造的条件。中国海装将以经过验证的钢混塔筒技术为依托,紧跟低风速市场,大展“海纳百川、装备天下”之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混塔查看更多>风电吊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