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阿克苏公司工会工作在地区

2018-08-13 17:11来源: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凌娟关键词: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水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9日,阿克苏地区工会检查组赴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就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调研,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考评和听取工作汇报,对阿克苏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一行首先前往该公司小石峡水电站中控室、厂房、生产现场检查了解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随后,检查组来到阿克苏公司营地对职工食堂、职工活动中心、职工书屋等硬件设施配置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该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会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在听取阿克苏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该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指出阿克苏公司工会工作领导重视、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工会活动丰富多彩、贴近群众、扎实有效;工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阿克苏地区工会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帮助阿克苏公司,促使公司工会工作成为阿克苏地区企业工会工作的“排头兵”。

作者: 凌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阿克苏河流域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