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承建的华能围场风电项目基础环开工生产

2018-08-14 08:45来源:水电四局水工机械总厂关键词:中国水电风电项目河北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3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华能围场朝阳湾风电项目,50台基础环在天津项目部曹妃甸基地开工生产。

该项目风场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境东部,风场层峦叠嶂、碧波万顷,远眺群山登高送目。基础环采用浙江运达2.0兆瓦机型,高2.2米、直径4.5米,单台重量近15吨,由基础段、调整支撑、防水系统组成。

120米柔塔试验机型

骄阳迎秋,金蝉嘶鸣。酒泉公司曹妃甸基地正抓紧120米柔塔和华能围场两个项目的制造,在酒泉公司统一协调下,两个项目材料已全部到厂,生产在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产品质量严格按技术要求把控。目前,120米柔塔已全部焊接完成,即将转入防腐工序,华能围场基础环已开始下料。酒泉新能源公司曹妃甸基地严格按业主交货工期,确保两个项目按期发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水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河北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