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汉福特场址被钚污染的设备被误带至里奇兰

2018-08-14 08:52来源:中核智库作者:仇若萌编译关键词:放射性污染物美国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2018年8月8日下午美国汉福特场址员工收到的消息显示,一件受到放射性污染的设备从汉福特场址的核保留区被误带到北里奇兰。该设备是一种可以在吊装物品时分配重量的“分量搪杆”,此前已在汉福特钚加工厂投入使用。

运载该设备的卡车于7月26日离开了汉福特钚加工厂,先后前往汉福特场址的两个地方,然后开往北里奇兰的一家承包商工厂。卡车随后返回汉福特场址,该设备在汉福特场址中心的一个露天院子卸下,然后搬进一幢用来存放吊装和索具设备的大楼里。在这栋大楼内该设备进行了检查,发现了“低水平”的钚和其他放射性污染物

调查发现,卡车行驶经过的地方都没有发现放射性污染。目前,该设备已被移至汉福特场址的受污染材料区。(编译自《每日新闻》||作者:仇若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放射性污染物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