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越南应加大可再生能源领域招商引资力度

2018-08-14 09:30来源:越南互助平台关键词:越南风电可再生能源投资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水利资源已几乎被充分开发,化石能源日益枯竭等的背景下,发展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成为必经之路。越南很多地方已采取有力措施来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力度,但目前仍然缺乏一个具体的长期政策。

宁顺省宁山县美山乡刚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即将动工兴建总功率为168兆瓦的太阳能发电站,该项目投资总额为4.4万亿越盾。截至目前,这是越南全国最具规模的太阳能发电站建设项目。

预计,20个太阳能项目将在宁顺省动工兴建。免征收土地租赁费税、企业所得税的税率为10%、4年免征企业所得税、免征收货物进口税等,是宁顺省目前为投资商提供的最优惠政策。

但行内专家认为,越南目前仍然缺乏对发展可再能源的总体规划。这就是引起外国投资商担忧的因素。专家们也指出,为了助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省级、国家级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以及国家电力发展规划等制定工作要得到同步展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越南风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投资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