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广核江西赣县高峰山30MW风电项目基础浇筑全部完成

2018-08-14 13:56来源:广核江西作者:赣县高峰山—雷威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江西风电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13日,江西赣县高峰山30MW风电场工程最后一期风机基础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高峰山项目自2018年5月15日首台基础浇筑至8月13日浇筑最后一基风机基础完成,历时90天,得到了工程事业部、江西分公司及江西区域领导的大力支持,项目也严格按照江西分公司及区域年初制定的高标准、严要求对项目的安全、质量及环水保进行全方位管控,制定了合理的施工计划,积极协调现场作业,落实施工方案,强化安全巡检和文明施工等各项管理工作,克服了阻工、赣南连绵多雨、台风影响、山地运输条件差等诸多不利因素,按既定计划完成了风机基础混凝土的浇筑任务,为后续的工作争取了时间。

后续、项目部将进一步精心组织好风机设备大件运输、吊装和升压站、集电线路施工,做好高风险作业安全管控,严把工程质量关,尽全力按工期节点圆满完成公司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江西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