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半年报丨漳泽电力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2.77亿元

2018-08-15 16: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漳泽电力电力项目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漳泽电力(000767)15日发布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2.77亿元,同比增长23.21%;净利润3.5亿元,同比扭亏为盈,每股收益0.11元。下半年公司将大力延伸“煤+电+X”产业链,继续推进南部电厂与高载能等大用户合作,打通电力直供渠道,形成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协同发展格局。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合作,争取海外电力项目的发展,积极推进深度融合的煤电一体化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