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海装荣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8-08-16 09:46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国海装风电整机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组组织评审、核查,“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评审”结果出炉,中国海装荣登榜单,获“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突出授予的最高荣誉,中国海装本次入围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对中国海装自主研发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市场竞争力的充分肯定。多年来,中国海装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双管齐下的原则,注重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成果保护等方面的有机结合,力争做到知识产权具有数量规模、质量优势的资源储备,有效支撑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海装将以此荣誉为起点,继续努力做好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工作,提高企业专利信息运用能力及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积极发挥知识产权引导作用,全面推进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争创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