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华电福新上半年收入上升9.7-11.8% 风电版块盈利大幅增加!

2018-08-16 10:0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华电福新风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华电福新于8月15日发布上半年盈利预告,预告显示,集团截至2018年6月31日,收入上升约9.7-11.8%,主要原因是集团总发电量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以及电价较高的新能源发电占比增加所致。但税前利润下降4.5-6%,这是因为截至6月底,本年度6个月期间来水偏枯导致水电板块利润大幅减少。

预告还显示,集团权益持有人的应占利润将上升4.1-5.5%,主要是因为风电版块盈利较2017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非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较大的水电板块盈利减少所致。

以下为预告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华电福新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