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表扬信

2018-08-16 15:4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管理电力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收到国电龙源电力技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表扬信,对公司承建的国电宿松新洲渡风电场(西区)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现场标准版布置给予高度评价。

信中指出,自项目开工以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始终秉持“能者善为,建则善成”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民事协调难度大等困难,带领项目部全体员工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战酷暑、保投产,完美诠释了“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的企业宗旨。

信中强调,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在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对国电宿松新洲渡风电场(西区)建筑安装工程进行安全大检查,彻底排查,杜绝危险因素,保证施工建设安全进行,发挥了标杆示范作用,希望公司一如既往地发挥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后续工作,确保年底首批风机顺利投产发电。

作者: 李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电力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