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欧洲绿电大动作!梅赛德斯-奔驰与波兰风电场签署购电协议

2018-08-17 08:47来源:交能网作者:交能海外侠关键词:欧洲风电风电场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与德国总部位于德累斯顿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商VSB风电公司签署了长期购电协议,根据当前宣布的长期购电协议,从2019年开始,位于波兰的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四缸发动机的工厂将完全由附近风电场供给电力。

来源:微信公众号“交能网”   作者: 交能海外侠

VSB表示,将从45.1兆瓦的Taczalin风电场向位于10公里外的Jawor小镇的奔驰生产基地出售电力。风电场拥有22台涡轮机,自2013年底开始运营。

“作为项目开发商,我们的工作远远超过了将风力涡轮机投入一个领域。我们开发的商业模式使得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对大批量消费者和工业领域的客户变得更有吸引力。”VSB常务董事Marko Lieske表示,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合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在波兰,可再生能源资产的运营商可以在市场上提供电力或根据购电协议来出售电力。

欧洲风电行业协会常务董事贾尔斯迪克森发表他的看法:“VSB公司与奔驰之间的协议是一个双赢的结果,这不仅是风电与汽车行业的首次合作,同时也是波兰的第一个完整的绿电长期购电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欧洲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