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项目包办”模式提高电能替代效能

2018-08-17 09:3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煤改电电能替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锅炉项目立项后,供电公司派专人上门服务,办理用电手续,开展技术帮扶,使我们的煤改电项目提前20天投用,这种一心为客户着想、优质高效的服务让人感动。”8月16日,河南省济源市宏发耐火材料公司经理刘海涛说道。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绿色经济发展战略,围绕燃煤锅、窑炉电气化改造需求,细化措施,创新方法,采取“项目包办”模式,突出精准化服务,着实提高电能替代效能。认真做好市场调研分析和情况梳理,把确定实施的电能替代项目纳入重点服务范围,建立工作台账,根据客户实际制定相应的服务策略,细化保障措施,明确名个项目的“包办”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行专人负责、专门对接、专属服务。各“包办”责任人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实时与客户沟通联系,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告知电费电价政策、办电业务流程和资料清单,提醒客户提前做好报装准备工作。主动上门受理用电申请,收集和审核各类资料,尽量做到让客户“一次都不跑”。加强现场指导和技术服务,及时帮助客户解决内部电力配套规划、电气设备施工工艺和技术装备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其间,对个别技术难度大、工艺标准复杂的环节,由“包办”责任人及时上报,由公司层面增派专业力量限时解决,为电能替代项目高质量推进营造最佳环境。今年以来,该公司已高效服务电能替代项目37个,实现替代电量2.9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96%。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坚持“项目包办”与“效能督办”相结合,按照项目推进要求,加大督查、检查、核查力度,把工作成效纳入“包办”责任人绩效管理,促进各项职责有效履行,并针对项目包办中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及时督导整改,提高效率效能,促进电能替代工作纵深开展。(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电能替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