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炎炎夏日送清凉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8-08-17 10:5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袁凯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安全生产防暑降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秋老虎,秋老虎,入秋高温如“狼虎”。近日,乌鲁木齐迎来了今年最为炎热的季节,气温一度高达37度。

高温天气的到来,给企业员工也带来了诸多不便,特别是奋斗在机组检修和生产运行的一线员工。为此,乌鲁木齐热电厂精心制定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送清凉方案,将“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进人心。

持续高温期间,该厂为全厂职工发放了茶叶、冰糖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奋战在酷暑中的发电部、维修部等生产一线部门和班组职工送去了桂花酸梅汤、酸奶等慰问品;同时,在职工用餐时准备了西瓜、绿豆汤等水果和饮品,并及时发放了年初为职工量身定做的新款夏季工作服,办理了四批次的游泳卡,并对劳动保护急救药品进行了摸底统计,为全厂员工送去丝丝清凉和暖暖爱心,营造了健康、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

据悉,该厂近年来秉承“温暖、阳光、和谐、环保”的企业形象理念,积极打造送关爱、送关怀、送爱心的“三送”暖心服务品牌,通过“五必访”、“冬送温暖,夏送清凉,节日、检修送慰问”等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为企业做奉献的积极性,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内生动力。

截至7月末,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232天,累计向社会提供电能278亿千瓦,并连续六年荣获集团公司“五星级”发电企业、自治区开发建设新疆奖状、全国电力企业文化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和社会形象。

作者: 袁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防暑降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