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总投资3.1亿元 浙江临海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二期项目将于2019年建成试运行

2018-08-17 10:56来源:临海发布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焚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临海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二期项目桩基进场施工。

该项目位于邵家渡街道钓鱼亭村伟明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一期项目东侧,计划总投资3.1亿元,设计日处理规模750吨,年发电量可达12800万千瓦时,建设工期360天,2019年建成试运行,2020年正式投入运行。

(项目区位示意图)

该项目是我市第一个采取EPC招标模式的基础设施项目,由森拓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包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验收、移交、保修等全过程。

(效果图)

1月19日,市建设规划局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临海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补充协议。

7月31日,完成城市垃圾焚烧发电工程二期项目EPC招标。

为确保工程顺利开工,市建设规划局落实专人,全程指导、帮助伟明环保开展前期土地出让、环评编制、施工图设计、招标等工作;主要领导多次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势推进项目建设。

二期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一期项目超负荷运行的问题,推进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