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1机组首次启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8-08-18 08:46来源: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动态关键词:水电站南方电网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8年8月16日上午,由南方电网公司开发的BOT水电项目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首次启动机组取得圆满成功,标志着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首台机组初步具备发电条件。据了解,为确保试验顺利完成,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提前编制了相关方案,并根据方案准备了相应的设备、材料,做好了相关安全防范措施。

 

8月16日上午8:15,公司在现场组织设计、建管、运维、监理及施工单位召开了机组首次启动技术交底会,要求工作人员在机组启动前,对机组转动部分、调速器、油气系统等进行详细地检查,消除隐患。

8:30-10:00,开机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机组缓缓启动,转速缓缓上升至额定转速(187.5r/min)。经检查确认水轮机组各部位正常,转动部分与静止部分之间无摩擦或碰撞,机组振动、瓦温数据良好,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首次开机启动试验取得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南方电网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