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辽宁公司新增20万千瓦风电项目储备

2018-08-19 08:26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分散式风电龙源电力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8日,龙源辽宁公司与辽宁省朝阳市双塔区人民政府签订《双塔区辽宁龙源20兆瓦分散式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这是该公司签约的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

近年来,辽宁地区风电行业飞速发展,为拓展风电项目资源,龙源辽宁公司对阜新、营口、丹东等地区的分散式风电资源进行全面调研,着手准备签订项目开发协议。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多次拜访双塔区政府相关领导,介绍分散式风电开发的特点及国家核准计划指标的政策优势,并以务实的作风和诚恳的态度积极开展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公司最终取得了朝阳市双塔区分散式风电开发权。

龙源辽宁公司将加快辽宁区域分散式风电开发建设步伐,力争为当地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