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又一大州加入发展阵营!美国海上风电要复兴了?

2018-08-19 09:24来源:WindDaily作者:闻笛关键词:海上风电风电发展美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ndDaily获悉,美国又有一地区要大力发展海上风电,这次其将从欧洲吸取经验,“站在巨人肩膀上”快速发展。这个地区就是纽约。

(来源:微信公众号“WindDaily” 作者:闻笛  )

纽约已经积极制定了计划,2030年海上风电将达到2.4GW。如今美国虽有好几个海上风电项目正在开发,却只有一个正在运营,因此并没有多少经验可供借鉴。纽约将研究欧洲海上风电传输模型以更好地发展。

纽约州长AdrewCuomo上周宣布,国家电力机构已经与合作伙伴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特别研究欧洲的大型海上风电项目以指导今明两年的采购。据计划,纽约州将在今明两年至少进行800MW海上风电项目招标。

如今美国仅有2016年的布洛克岛海上风电场一个项目,之后海上风电陷入停滞。前不久,有几个州试图打破这一局面,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等州宣布将在未来几年增加7.5GW海上风电项目。如今,纽约也强势加入这一阵营,美国海上风电有望迎来复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展查看更多>美国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