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建引领 释放发展动能

2018-08-20 08: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7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15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举办党课交流活动,对评选的5篇优秀党课教案进行现场分享,并就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细化具体措施,着力加强党的建设,释放发展动能,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实施。

济源供电公司聚焦“对标管理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化党建绩效考核、对标管理抓手作用,全面推进公司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聚焦综合标杆及7个专项标杆,扎实开展党建对标。务实推进责任心提升工作,开展责任心“金句”评选和责任心典型事例视频拍摄与制作工作,加大广大党员责任意识的教育培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厉查处违纪违法案件。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按期上报整改落实情况。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严控“三公”经费,严厉整治顶风违纪行为。强化“两个责任”落实,认真学习落实省公司“不能腐”体制机制建设白皮书。加大执纪问责和效能监察力度,建立常态化通报机制,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认真做好群团工作,大力推进“生命体”班组建设,全面开展先进班组和一流班组创建活动。建成投运“初心家园”互动式教育阵地,多频次组织干部员工参观交流,凝聚核心价值,积极培育“精、敬、净”济电新家风。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深化“电力雷锋”、“青羽飞扬”、“悦读.悦享”活动载体,不断创新形式,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公司发展中再立新功。同时,加强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和引导,及时掌握基层动态,以解决问题、消除矛盾为目标,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稳定环境。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