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海核能源核电专家顾问团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2018-08-20 09:30来源:海核能源关键词:海核能源核工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海核能源核电专家顾问团聘任仪式在京举行

8月18日,在北京国资委会议中心,海核能源举行了隆重的核电专家顾问团签约仪式,与8位国内外核电领域的顶级专家签署顾问团聘用协议。海核能源副董事长张彦慧、海核能源首席科学家杨汉新博士、付满昌、徐玉明、杨汉新、朱凯、曾文星、沈文权、朱凯、孙铁民、张彦慧、郝东泰、孙光第、滕红康、张伟国等核能核电领域专家及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海核能源专家顾问团的成立,将更有利于全面推进为世界能源项目提供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专业系统服务的进程。

此次签约专家团的成员在全球核工业范围内均拥有巨大的影响力。

海核能源首席科学家杨汉新博士致辞

首先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海核能源首席科学家杨汉新博士分别介绍了顾问团的各位德高望重的专家,并介绍了海核能源的企业业务、战略布局和核心优势,回顾了过去一年中海核能源取得的成绩,以及随着核能产业的不断发展,核能及其他新型能源在未来全球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展望。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与会嘉宾均表示海核能源专家团的成立是顺势之举,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促进全球核工业的健康发展。

海核能源副董事长张彦慧先生致辞

海核能源副董事长张彦慧先生在致辞中介绍说:“海核能源专注于为世界能源项目提供资本市场的系统服务。2017年起,公司陆续在伦敦、中国香港、深圳、北京等地开设了分公司及办事处,全球在投能源项目资金规模超过数十亿美元。作为世界核能协会WNA (World Nuclear Association)的核心成员单位,海核能源依托全球核能项目资源及资深国际金融团队, 深入参与国际核能产业项目融资与股权投资,为全球范围内的能源企业提供系统金融解决方案,助力世界能源产业发展”。

专家顾问团团长 付满昌先生 致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核能源查看更多>核工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