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海南共和县49.5兆瓦风电塔架首批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2018-08-20 10:16来源:水电四局水工机械总厂关键词:风电项目青海风电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由中国水电四局(酒泉)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承制的青海海南共和县49.5兆瓦风电塔架制作项目首批风机顺利并网发电。

青海海南共和县49.5兆瓦风电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0.6兆瓦,共23套塔架,机型为远景EN/-121/2.2-90,单机容量2.2兆瓦,业主单位为中国电建集团贵州工程公司。该项目厂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切吉乡内,海拔高度约为3070米~3150米。风电场距离共和县130公里,距离西宁市270公里,厂址对外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自2017年11月签订该项目塔架制作合同后,酒泉新能源公司积极组织协调生产,严控工艺流程,严格质量管理和安全管理,制定了详细的生产、发运计划,使生产工作有条不紊的向前推进,从而确保了该项目在5月中旬如期履约交货,顺利并网发电。

高原蓝天白云,“驼队”坚实前行。

昔日高原大风口,如今变成输送电力的聚宝盆,酒泉新能源公司近年持续发力致力于青藏高原绿色能源建设,树立了良好的中国水电四局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青海风电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