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热电厂举办“反恐维稳”专题讲座 提高电力职工安全意识

2018-08-20 10:43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冯鑫峪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华电集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广大职工反恐防爆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和自我防护能力,8月17日,该厂邀请滨湖派出所钮彬所长为厂职工带来一场以“反恐维稳”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当前国内、疆内出现的各种恐怖活动和目前的维稳形势,分析了近年来多起暴恐事件中恐怖分子的作案手法和手段,重点讲解了各类恐怖活动的特点、危害以及相关应对措施。同时结合自身从警多年的经历,着重分析了当今社会普遍存在的防范意识薄弱和缺失现象,以及门卫保安、值班领导在值班室里值班的重要性。

最后,党委书记石建国总结讲话,此次讲座使该厂职工对新疆的反恐维稳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充分认识到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政治任务。安全和稳定是新疆各族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该厂将严格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严密防范、严厉打击分裂破坏暴力恐怖活动,为昌吉市的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作者: 冯鑫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