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微党课竞赛传播好声音

2018-08-20 12:38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热电厂作者:吕晓菁 桂允朋关键词:乌鲁木齐热电厂华电集团党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一名电力工人的光芒,让一名党员的光芒在我们身边闪现。”近日,华电乌鲁木齐热电厂各党支部相继开展微党课竞赛活动。

此次微党课竞赛活动通过普通党员讲课的方式,内容涉及到党员政治意识提升、党员作用发挥、安全生产管理等,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参赛主题鲜明新颖,宣讲内容育人深刻,做到了以学促赛、以赛提质。

“年轻党员同志要积极主动担负起顶梁柱的作用,充分的发挥作用”“信念指引人生方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是对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合格标志。”“共产党人肯吃苦、懂策略、会变通、敢挑战、勇担当”比赛现场激情四射、热火朝天。党员干部一直认为要增强学习本领,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人人都是宣讲员。《党员带头˙齐心聚力》微党课获得了场上的阵阵掌声。

此次微党课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培训和党的知识普及,各支部微党课也为厂党委后续开展的“微党课”竞赛进行了预热。

作者: 吕晓菁 桂允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鲁木齐热电厂查看更多>华电集团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