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中核集团6个核电项目相关招标公告

2018-08-20 14: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项目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布6个核电项目相关招标公告,涉及:海南核电、海南昌江核电厂、中核辽宁核电有限公司等。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LHPLHQLHF柴油机大修检修项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以及满足本招标公告中关于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 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 ZBDL-2018378

2.2项目名称:海南核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LHPLHQLHF柴油机大修检修项目外委项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采购项目,委托有资质及能力的承包商承担海南昌江核电厂1、2号机组LHPLHQLHF柴油机大修检修项目外委。

2.4招标范围:负责完成海南昌江核电厂DX厂房(包括1DA、1DB、2DA、2DB和0DF)应急柴油机及部分辅助设备在202/103/203/104/204大修(含预大修)检修项目,同时负责上述设备在检修后起机和运行过程中发生的缺陷处理(质保期内),并协助招标人处理上述检修过程中出现的超出检修内容的紧急抢修工作。

2.5服务期限:202、103、203/104/204大修期间。

2.6服务地点:海南昌江核电现场

3.招标文件发售

3.1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500 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29200007150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海南核电有限公司1、2号机组LHPLHQLHF柴油机大修检修项目外委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我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3.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以上几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发售时间: 2018 年 8 月 20 日15:00 —2018 年 8 月27日17:00 (北京时间)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核能大厦会议中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 2018 年 9 月 20 日 9 :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是从事核电站设备日常维修、调试及大修的专业公司,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相关服务。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核电行业的相关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财务、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 主管、专工要求:具有十年以上从事柴油机维护检修经验的工程师或高级技师,从事过大修管理工作且有较好的组织和修调能力,人数各1人,要求主管承担专职管理协调工作,专工承担专职QC工作并对现场技术工作进行把关。

C. 其他检修人员要求:103、202、203大修期间,具有五年以上柴油机组机械维护检修经验,并且具有电厂检修经验的检修工人至少10人。104、204大修期间,具有五年以上柴油机组机械维护检修经验,并且具有电厂检修经验的检修工人至少16人。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6.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6.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 保密及廉洁

贵单位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11.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雯 电话:010-88023404-804

邮箱:cathina@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100840)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